Yurinn._羽柠(等开开版)

等开开与勋的第N天

“伯贤啊,就像含着的糖果一样,甜甜的快乐地渡过余生吧”

脸贴贴纸的小贤真的太可爱!

需要原图可以在评论区告知哦~

喜欢点个关注嗷~

-分割线,小编的一些心事-

最近看到很多姐妹都在说围棋啊,或是脱粉的这些事情

怎么说呢,我跟人觉得没必要去在意这些事情,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给我生活中或许等不到的一些温暖,得不到的一些快乐,所以我喜欢他们

但是,有些姐妹老说她们羡慕别家的谁谁谁

怎么了?喜欢他们让你觉得很难堪,很丢脸,很没自信嘛?

如果是这样那还算粉丝嘛?

就只有疯狂给他们投票,买他们的专辑,冲榜才算粉丝吗?

如果只是单纯喜欢他们音乐,想要陪伴他们,喜欢他们的温柔,他们的快乐,看见他们心情会自动开心的,就不算是粉丝了吗?

说倩不负责任的,是不是因为他选择公开的时间不对?是不是因为你努力投的票全因为他的公开而白费了?

确实没错,如果你是属于给他们冲榜投票的那类粉丝,你决对有权利去说他不负责任

但是,如果是像我这种喜欢他们音乐,陪伴他们,有新物料会看的呢?

那么他的事情对我来说,是不是没什么影响?

或许你可能会说我入坑晚,没资格去说她们,但是倩的事情我用路人视角看完了

我第一反应是同情他,为什么一个爱豆活得想普通人就得遭受这些?

如果他选择在一个美好的时间下公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?

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的角度去欣赏他们

很遗憾我的角度可能和你,和她们不一样,我选择去尊重他们的选择,尊重他们的作品

你可以围棋,可以不接受他,但如果你是喜欢EXO的,别忘了他是EXO的一员,别伤害他

他没做错,他用爱豆的身份只是选择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罢了

可能我无法站在你角度去想,你也无法站在我角度想,但记得我们都是爱丽,都应该去守护他们

而不是伤害他们任何一人

感谢你看到这里,如果冒犯到你了,我给你道个歉.


评论(14)

热度(7)